全民阅读 需要从“微环境”过渡到“大环境”
权力傲慢比行政不作为更可怕
孩子屏蔽父母 需要双向反思
非常道
3上一篇 2016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非常道

 

尝试着一丝不苟 把眼前做到极致

或许有一天,你会惊讶地发现,曾经以为难以忍受的“苟且”,会赫然变换成诗和梦中的远方田野。眼前的苟且,原来就藏着诗和远方。要知道,哪怕是真正在远方田野里汗流浃背、辛苦劳作的人,只要有阳光心态,也还能从废纸片上,读出生活的诗意与乐趣呢! @人民日报

经济学家魏尚进:反腐是对企业的间接减税

亚洲开发银行首席经济学家魏尚进日前接受记者专访时称,至少从中期来说,公平地、大力度地执行反腐对经济是有好处的。反腐实际上是一种降税,或者倒过来讲腐败是对企业的额外征税,它和征税的唯一区别就是说这个税上了以后不进国库。

多半国家的经验表明,要把反腐的效果持续下去的话,公务员的整个报酬需要和市场机会相对适应,让公务员没有必要去腐败。所以说反腐做得好对企业可以说是降税行为,可以把它看成也是供给侧的改革。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