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好声音》 合肥海选天珑广场专场第四场8人晋级
全省首届“快乐家装节”火热开启报名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16《中国好声音》 合肥海选天珑广场专场第四场8人晋级

 

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合肥赛区政务区天珑专场第四场海选于3月5日下午在天珑广场售楼中心拉开帷幕。经过近三小时角逐共有8名选手成功晋级进入复赛。

《中国好声音》是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无数人在此实现了自己音乐梦。乍暖还寒的周末,天珑广场售楼中心外一片热血沸腾,参与第四场海选的选手早早在此等候。经过现场选手抽签进行排序,5人一组逐个登台演绎,每组选手演唱完毕后,评委老师对选手进行依次点评指导。所有选手演唱结束,评委商议之后宣布本场海选晋级名单。

第一位上场的高颜值选手带来一首难度系数相当高的《浮夸》,音色出众毫不怯场,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戴着花环女孩,用甜美的声音完美演绎了《以后的以后》,花儿一样的年纪能够勇敢去追寻自己的梦想,真好!

这是一个高手云集的舞台,谁能成功晋级?全权掌握在本场三名专业评委手中。

2016《中国好声音》海选天珑专场第四场邀请到的评委分别为:张丽丽——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声乐委员会会员,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教授;马标——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师从国际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丁毅教授。安徽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省音乐家协会声乐委员会会员,现为安徽省歌舞剧院独唱演员。高彦——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安徽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会员,安徽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音乐舞蹈系资深教师,具有丰富的舞台表演指导经验。

虽然有些选手发挥失常,但也得到专业评委老师亲自指导,不管晋级与否每一位参与选手都可谓收获颇丰。希望在接下来海选中,选手们要放松心态,把最好一面展现出来。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