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好声音》 合肥海选天珑广场专场第四场8人晋级
全省首届“快乐家装节”火热开启报名
3上一篇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省首届“快乐家装节”火热开启报名

邹传科
 

以优质装饰服务为核心,以新年装修黄金季促销为卖点,星光熠熠、品牌荟萃的“2016年全省首届快乐家装节家装建材展销会”的报名通道已经火热开启,快来报名一起享受快乐装修、共筑幸福之家……本次活动由安徽综艺频道和华然装饰集团共同承办。

【华然领衔阵容 品牌荟萃 品质之选】

快乐家装节活动将于2016年2月27日至3月13日分别落地安庆、芜湖、六安、蚌埠、合肥五大城市。其中合肥站活动将于2016年3月13日在合肥奥体中心盛大绽放。

华然装饰集团作为本次提供全程装饰服务,作为全国行业百强、安徽著名商标,长期位居安徽家装行业第一品牌,长期以来品牌和口碑俱佳,具有足够强大的实力为黄金旺季消费者们提供全面可靠的家装服务。本次参展的是华然装饰集团旗下的品质家装倡导品牌华然装饰、高端墅装品牌A+设计机构。

本次活动,华然装饰集团携手近百个大牌建材商家参与。由第六空间、苏宁易购大力协办,由实力大品牌:志邦橱柜、法恩莎卫浴、KD家居、L&D瓷砖、大自然床垫组成特别合作的品牌矩阵。本次参展品牌和产品覆盖设计施工、建材软装、家具电器、园林花艺等装修全程所需。多样化的名牌产品汇集于此,高品质家居生活必选。

【省会名师汇集 专业实力 高效服务 】

本季活动汇聚大师设计团队,专业服务打造零缺憾家居空间,包括百名优秀设计师及别墅设计专家,优秀项目经理,开展装饰咨询交流服务,普及家装中设计、工程相关的基本知识,让广大业主清楚了解家装流程、材料及施工标准。

各城市重点楼盘全户型多方案已经提前预备研发完毕,我们已经有了活动城市大多数小区的户型设计方案和预算。中式风格、欧式风格、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专业的设计团队为每户装饰设计意向业主提供高效设计咨询服务的同时量身定制专属方案。

本季家装节活动启用最先进的互联网科技,给客户带来新奇生动的装修效果体验。戴上VR眼镜,或站在立式触摸屏前,跟随全景视频行进,行走于真实的家居空间之中。采集华然多种风格户型的多套真实案例拍摄,让客户现场即可感受完美的家居空间设计效果,感受品质装饰实力。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