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NBL“兄弟”温江首训险摆乌龙
安徽4球员出战 新赛季中甲联赛
“他在长大,我也在长大”
郑淳元透露练声秘诀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梁家辉八年后与佟大为再聚
“他在长大,我也在长大”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由新锐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梁家辉、佟大为、周冬雨等主演的犯罪悬疑电影《冰河追凶》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梁家辉与佟大为继《苹果》后二度携手,挑战国内首部冰上动作飞车戏,吸睛指数爆表。

谈及参与《冰河追凶》的缘由,梁家辉说:“看完剧本我非常喜欢,而且幕后团队也非常棒,我当然二话不说就加入了!”佟大为则直言是冲着家辉哥加入这个电影的。

八年的时间里,作为金马金像双料影帝的梁家辉又拍了数部经典之作,而佟大为也由一个电影界的后起之秀成长为中国一线实力演技担当。对于梁家辉,佟大为一直尊敬地将他视为戏里戏外的人生导师:“家辉哥就像行业内的一个大哥那样,他也经历了我人生的很多阶段,包括我跟我太太决定要结婚什么的,他其实都是在旁边见证过的,而且在演戏上也给了我很多的建议。”梁家辉同样非常关心佟大为,经常开玩笑说佟大为跟自己很像,亲如一家:“现在跟他交流,往往都是家事,就像真正的家人一样。”而对于佟大为的进步,梁家辉开玩笑地说:“这八年,他在长大,我也在长大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