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NBL“兄弟”温江首训险摆乌龙
安徽4球员出战 新赛季中甲联赛
“他在长大,我也在长大”
郑淳元透露练声秘诀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3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4球员出战 新赛季中甲联赛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3月12日,2016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大幕将开启。与4名安徽籍球员出战中超联赛相比,本赛季中甲联赛16支参赛队中,同样有4名安徽籍球员报名参赛。

比上赛季多了两人

据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了解,今年参加中甲联赛的4名安徽籍球员分别是:北京人和队3号后卫张成林、5号后卫刘洋,武汉卓尔队2号后卫黄博文,上海申鑫16号前卫严嘉豪。与上赛季仅有2名安徽籍球员参加中甲联赛相比,今年增加了2人,主要原因是去年从中超降级的北京人和、上海申鑫两队就占据了3人。

而上赛季效力于青岛中能的后卫赵鹏和深圳宇恒的前卫刘帅,本赛季都不在队中。其中,前国家队队长赵鹏,近日与成都钱宝队签约,今年将参加中乙联赛。

小将黄博文是海归

在这4名安徽籍球员中,张成林属于80后老将,具有中超联赛经验,近几年他一直占据贵州人和队主力边后卫位置,在亚冠赛场,他同样也是首发球员。

而刘洋、黄博文、严嘉豪三名90后小将,都是各队的希望之星,还有待大赛的磨练。其中,1996年出生的小将黄博文,来自安徽六安,出自上海幸运星青训,曾入选95国青。2015年初随“绿地申花精英队”赴西班牙参加地区联赛,效力克拉克斯和穆塞罗斯竞技期间共出场29次,全部首发,是球队主力边后卫。今年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武汉卓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