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场精品演出 最低票价20元
泗州戏《女人也是太阳》 省城热演感动观众
《抗日名将卫立煌》明年上映 合肥籍特型演员任主角
生活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抗日名将卫立煌》明年上映 合肥籍特型演员任主角

本报记者
 

星报讯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2周年,12月26日上午,合肥市图书馆联手安徽学和影视特别推出优秀抗战电影观影及现场签名赠碟活动。活动现场,即将公映的主旋律影片、由安徽本土的毛泽东特型演员项学和参与演出的《抗日名将卫立煌》也放映了时长半小时的精华版。

《抗日名将卫立煌》由长影集团拍摄,主要讲述了合肥籍的卫立煌将军在抗日战争时期的英勇事迹与卓越贡献,该片中的毛泽东角色由合肥籍特型演员项学和饰演。项学和曾在《黄土情》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中饰演伟人毛泽东,他表示,卫立煌将军不仅为抗日做出了贡献,更是咱们安徽合肥人的大英雄,“作为家乡人我觉得很骄傲,作为这部电影中主席的扮演者,我更应该让大家熟知这段伟大的历史。”

据了解,该片最快将在明年春节前后正式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