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穿越风,DIY范 老纺车等你来围观
每辆车最高补贴18000元
心存敬畏话戒尺
女助手离职后约老板“谈生意”
庐江旅游公路即将放行
肥西县巢湖路恢复通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9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女助手离职后约老板“谈生意”
老板从河南赶到合肥发现是传销
林厚斌 崔璐 记者 张崴
 

星报讯 昔日的得力助手,如今的骗人“专家”。近日,合肥包河区打传办在打击传销的行动中发现可疑人员,经调查,四人中,三人为传销分子,另一名年轻男子则是一名老板,他此次是被之前的女助手骗至合肥。

9月16日上午10时许,在滨湖,四名年轻男女被包河区打传办执法人员控制在路边。据执法人员介绍,这四人均来自河南,其中一名年轻男子更是当天上午5点多才抵达合肥。早在十分钟前,这四人就曾出现,其中一名男子不断用手指着一些建筑,应该是在对身边的人进行洗脑、宣传。

“我们是来旅游的。”当执法人员问其来肥目的,其中一名李姓女子表示自己的“朋友”刚到合肥,想带他看看合肥的发展。看似充分的理由下掩藏的是罪恶的事实,当执法人员问及现场人员工作情况时,李某表示自己原本是名“装潢设计师”,来肥后暂无工作,但这个说法遭到“新人”的否定。

据“新人”刘某介绍,他在河南开了一家设计公司,而李某则是自己的助手,前不久,李某递交了辞职信,表示想寻求更大的发展,但是到了合肥后,李某则陷入传销的深渊。

已加入传销组织的李某为了发展下线,动起了“老板”的脑筋,“她告诉我合肥有个别墅项目,她能力不足谈不下来,叫我过来帮帮忙。”刘某称,出于以往共事的情谊,他只身来到合肥。抵达合肥后,李某却称不着急去“别墅”,而是和“朋友”一起将刘某带往滨湖部分景点,企图“洗脑”。“真的要感谢你们,如果不是遇到你们,我可能也会陷入其中。”

目前,执法人员已将刘某送走,而李某等人则因从事传销活动,将接受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