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停电!居民徒步上27楼
他绣的《金陵十二钗》,栩栩如生
网上买车要留心啊
水泥厂遭封堵工厂停产 损失谁赔偿?
下一篇4 2015年9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为何停电!居民徒步上27楼
小区管理陷“真空”,物业声称业主拖欠物业费几百万元
记者 鲁龙飞 文/图
门卫值班室空无一人
 

星报讯 9月15日,家住东二环玫瑰绅城花园小区的张大爷准备回家,但发现电梯停运,因为停电了。好家伙,爬到27楼的家,张大爷累惨了。当然,更麻烦的在后面,小区物业人去楼空,管理陷入失控状态。

16日上午10时许,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闻讯赶到玫瑰绅城花园。在小区的东大门,记者发现保安的岗亭里面无人看守。在门口,一名赵姓业主告诉记者,现在电梯供电恢复了,但隐患依然存在。“我们小区物业公司换了几茬,没有一家物业公司能够尽职尽责服务好。”小区业委会一名张姓男人称,小区里面杂草丛生,消防栓没水等诸多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

随后,记者来到该小区物业公司,一名正在值班的女性工作人员接受了采访。该工作人员称,是电梯故障,物业不会停电梯电,“一共有10栋房屋电梯发生故障,经过相关部门紧急协商,当晚8点多,大部分电梯已经恢复供电。”采访中,该物业工作人员坦言,小区里面大部分业主都不交付物业费用,拖欠物业费用达几百万元,“我是今年1月份入职的,只领取了一个月的工资”。

采访中,记者获悉,由于业主未及时缴纳物业费用,物业公司聘用40、50人大都半年未领到工资了,开始闹罢工。小区保安和保洁自行撤离,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他也很无奈。

据悉,目前,辖区望湖街道和社居委已经介入。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