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速新增31处测速雷达点
社会
P2P新规频出促行业洗牌 皖企“全裸金融”谋新契机
引入国资扩股至一亿元 融和贷迎来高速发展期
第一套纯黄金100枚 “毛泽东金币大全套”发行
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P2P新规频出促行业洗牌 皖企“全裸金融”谋新契机

 

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监管机构相继发布了涉及P2P行业的四大监管政策。面对监管政策的逐渐落地,P2P平台除了面临洗牌、行业垂直细分之外,平台信息的透明度也必将成为平台安全性的核心标准。如何赢取未来投资人的信任,提高平台的安全性,各平台运营者都在积极探索,并形成自己的独特运营理念。作为安徽土生土长的P2P新平台,果儿金融从成立之初就明确了透明化运营的思路,从google眼镜尽调要素实录,到项目细节“全裸”呈现,再到理财论坛互动社区,果儿金融一直在“透明化”运营道路上摸索出了自己的“法宝”。8月16日,果儿金融又在“透明化”上推出了新举措,倾力打造了首个投资人开放日活,邀请来自省内外各地的近30位投资人走进果儿总部,参观公司、查阅公司项目资料,并就平台的经营情况、风控措施以及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果儿金融CEO梁昌海说:“开放日是果儿金融在探索透明化运营之路上的又一重大进步,但仅凭这一点还远远不够,下一步果儿将践行天天都是开放日,果儿理财人随时来访,都将有专人接待,对任何项目提出需求,我们都将无条件配合查看。将果儿的‘全裸’从之前的线上开始逐步延伸至线下。竭力打造最具透明安全理财平台,这是果儿在新形势下谋求发展新契机的必然选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