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高速新增31处测速雷达点
社会
P2P新规频出促行业洗牌 皖企“全裸金融”谋新契机
引入国资扩股至一亿元 融和贷迎来高速发展期
第一套纯黄金100枚 “毛泽东金币大全套”发行
民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引入国资扩股至一亿元 融和贷迎来高速发展期

 

8月14日,合肥安易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合肥市天鹅湖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顺利引入国资与风投,增资扩股至一亿元。这也意味着,其属下的中国首家公益投融互联网金融平台融和贷将迎来高速发展期。

此前,合肥安易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国有企业合肥永信科翔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及安徽天池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就三方战略投资及扩股(并购)合肥安易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部分股权事宜达成一致。此次增资扩股及股权转让后,法人依旧由安易贷原法人代表李长河担任,安易贷仅在股权结构上发生变化,股东权利责任和义务、平台运营方式基本保持不变。

值得关注的是,参与此次增资扩股的合肥永信科翔具有国资背景。通过此次增资扩股,安易贷旗下融和贷已成为行业内第一批拥有国资和风投背景的p2p平台之一。

此次入股是安易贷旗下融和贷由民营体系p2p转变为国资体系p2p的一大改革创举,国有企业和风投公司共同参与监管资金流、改进业务管理运营制度、强化风控管理体系、打造专业精英团队,将在很大程度上提高融和贷在p2p行业内的公信力和保障系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