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成“泽国” 水深超一米 黄山遭强降雨袭击
“反腐卫士”因贪腐获刑七年
深夜吸毒后杀害女工 男子一审被判处死刑
因为结婚,他立志戒毒 因为离婚,他复吸“解忧”
“勇夺”这个第一,好意思吗你?
怀远欲重建文昌宫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深夜吸毒后杀害女工 男子一审被判处死刑

宣庆龄 蒋涛 记者 陈明
 

星报讯  一男子深夜吸食冰毒后,使用暴力手段将一名下夜班的女工杀害。6月8日,黄山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该案凶手许前亮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许前亮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

2014年8月19日深夜12时许,被告人许前亮在他人处吸食冰毒后,将摆放在摩托车后备箱中的斧头别在腰间,驾驶摩托车闲逛。次日凌晨2时30分,许前亮骑行至药博园附近时,遇到下夜班骑电瓶车回家的女工舒某,一直尾随行驶,最终赶上舒某的电瓶车并用右脚踹了行驶中的舒某左腰部一脚。听到舒某责骂,许前亮超车上前拦下电瓶车。

舒某下车后,被许前亮用拳头、斧背击打头部数下,舒某反抗中,二人沿路边坡滚滑至河边,许前亮将舒某头部浸入水中,致其死亡,随后驾驶摩托车离开。

法院认为,被告人在吸食毒品后使用暴力手段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情节特别恶劣,后果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遂作出上述判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