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成“泽国” 水深超一米 黄山遭强降雨袭击
“反腐卫士”因贪腐获刑七年
深夜吸毒后杀害女工 男子一审被判处死刑
因为结婚,他立志戒毒 因为离婚,他复吸“解忧”
“勇夺”这个第一,好意思吗你?
怀远欲重建文昌宫
下一篇4 2015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街道成“泽国” 水深超一米 黄山遭强降雨袭击

胡志超 胡鹏 贾佳 记者 陈明
 

星报讯  6月8日,黄山市境内遭受大暴雨袭击,全市普遍降雨超过100毫米,黄山市消防支队当日接到群众求助电话就达8次,营救被困群众近20人。

据了解,受大暴雨影响,当日早晨祁门县闪里镇老街发生内涝,有4名老人及部分群众被困家中。该县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发现道路已经被洪水淹没,水深1米多。消防官兵利用橡皮艇开展救援,经过30分钟的努力,成功将几名被困老人转移。但现场仍有部分群众不愿离开,在确保他们安全的情况下,消防官兵利用橡皮艇挨家挨户发放县政府配发的食物和水。

当日下午,徽州区呈坎镇周林田附近发生惊险一幕,一台正在清理塌方路段的挖掘机,因驾驶员判断失误,加上道路狭窄、雨天路滑,不慎翻下山崖近20米深处,造成驾驶员受伤被困。该区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发现,被困驾驶员倒立在已变形的驾驶室内,胸部卡在方向盘下侧,头部卡在方向盘缝隙处,已受伤,呼吸困难。消防官兵立即用手动液压扩张钳,将方向盘剪掉,驾驶员成功获救。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记者还了解到,当日下午,一辆中巴车行驶至205国道屯溪区黄墩附近时,被马路上湍急的洪水包围,有15名乘客被困车内。消防官兵和交警部门赶到现场,用救生绳索做牵引营救乘客。经过40分钟的施救,15名乘客和中巴车被成功转移至安全区。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