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去八公山吃豆腐
孩子你在哪?妈妈等你回家!
“爱心网络化供水工程”启动
七旬老人六年跑七千多公里
她被亲舅舅骗入传销,7万元没了
她虽精神障碍,却记得儿子姓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爱心网络化供水工程”启动

史道玲 邹传科
 

10月18日,由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与安徽新耘合商贸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爱心工程”启动大会暨爱心捐赠活动在合肥市学苑大厦举行,来自省直相关单位、主办方、冠名方以及受捐单位等近百人参加了当日的活动。

“‘民以食为天,食以水为先’,要使少年强,只有从根本上解决学生安全饮水问题,只有少年强,中国则强,只有少年健康,中国未来才有希望。”安徽新耘合商贸有限公司总裁岳崇良表示,为实现让更多的学生喝上健康、安全、方便的饮用水,公司特启动了爱心网络化供水工程。“公司向社会承诺以微利或保本的价格(以低于市场50%的价格)让利奉献网络化整体供水设备;学校提供平台,由我公司直接投资,就可让师生喝上健康、安全、方便的直饮水。”岳崇良承诺说,为彻底解决中国学校学生饮水问题,让学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公司将以灵活多样的投资方式实现合作学校网络化直饮供水。来自合肥大志高级中学、霍邱蓓蕾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在随后的发言中,分享了学校使用直饮水供水设备的切身体会,并表达了对安徽新耘合商贸有限公司的感谢。

活动当日,安徽新耘合商贸有限公司现场为安徽省儿童少年基金会捐赠价值20万元整体直饮水供水设备,以帮助解决残疾人学校的直饮水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