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去八公山吃豆腐
孩子你在哪?妈妈等你回家!
“爱心网络化供水工程”启动
七旬老人六年跑七千多公里
她被亲舅舅骗入传销,7万元没了
她虽精神障碍,却记得儿子姓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孩子你在哪?妈妈等你回家!

记者 李尚辉
 

星报讯 10月20日,省城刘女士向市场星报热线求助,称17岁的儿子从单位预支200元工资后离家出走,三个月过去了,她找遍了儿子单位辖区所有网吧,贴了数百张寻人启事,至今杳无音讯。

预支200元工资后从单位出走

据刘女士介绍,儿子学名叫赵广钰,小名洋洋,性格内向,离家出走前在新站区一厨具厂工作。今年7月13日上午,刘女士接到厨具厂领导电话,称洋洋从厂里预支了200元工资,并要出去,刘女士急忙往厂里赶。“上午10点钟我赶到时,洋洋已经走了,没带任何衣物和生活用品。”

刘女士告诉记者,几天后,洋洋没有回到厂里,也没有给家里电话。刘女士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刘女士说,洋洋喜欢上网,刚开始以为其肯定在工厂附近网吧上网,于是发动亲戚到各网吧寻找。“我请假找,白天上班,晚上下班到处找,找遍了工厂附近所有的网吧。”

出走原因可能是和家里赌气

根据警方掌握的情况,9月26日晚间,洋洋曾在双凤工业园一网吧上过网,网吧老板也表示说见过洋洋。

刘女士说,出走前洋洋把家里的笔记本电脑弄丢了,问其原因,一会说在同事那儿,一会说是打的没带钱,司机把电脑扣下了,不肯说实话,一气之下刘女士就打了洋洋几下。

“从那以后他总躲着我,我去厂里给他送东西,他也不肯见我,出走可能和这事有关。”刘女士说,每天夜里难以入眠。“妈妈真的累了,找不动了,你赶快回家吧!妈妈给你道歉都可以,就希望你平平安安回家。”

洋洋,如果你看到报道,请赶快回家!读者朋友,如果您有洋洋的消息请拨打15656080438与刘女士联系,或拨打市场星报新闻热线0551-62620110提供线索也可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