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机器人未来有望相聚“云”端
网络微猎头项目获创业类一等奖
儿子结婚缺钱,他伸手向包工头索贿
招标采购代理处暗藏卖内幕“卧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第四届安徽青年创业大赛决赛昨举行
网络微猎头项目获创业类一等奖

记者 赵莉
 

星报讯  昨日下午,首届“盐商杯”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暨第四届安徽青年创业大赛决赛在马鞍山举行,经过层层选拔,8个创业类项目、4个创意类项目进入最终决赛。

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激烈较量,12组参赛选手在有限的时间内诠释了自己的项目理念,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乐职网微猎头项目获得比赛创业类一等奖,全电脑高精纸箱机械系列产品项目、轻薄型高效阻尼隔音板项目获二等奖;安厦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获创意类金点子,单光源单镜头偏振式立体投影机项目获创意类银点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