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疑为军事训练时腿部受伤
印巴边境冲突已导致19人死亡
红牛向消费者赔偿1300万美元
普京下令从俄乌边境地区 撤回17600名俄士兵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喝了红牛没长“翅膀”
红牛向消费者赔偿1300万美元

 

据新华社电 如果你在过去十年间买过红牛饮料,而且你身处美国,快去领取赔偿金吧!最近,功能性饮料红牛在美国“摆平”了两桩集体诉讼官司,同意向消费者支付1300万美元赔偿金,用以补偿不实广告语对消费者带来的伤害。

明年5月前完成审批

红牛在美国和欧洲的广告语是“红牛给你双翅膀”,但红牛最终承认,“红牛给不了你翅膀”,因此同意赔钱。

按《每日邮报》的说法,红牛同意向2002年1月1日至2014年10月3日期间在美国购买过红牛饮料的人赔偿总计1300万美元的赔偿金,每人得到的赔偿金按申请赔偿的总人数计算。申请赔偿的消费者不必出具发票等证明,只需下载申请表填写即可。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5年3月2日,红牛会在明年5月前完成审批,并在此后150天内发放赔偿金。尽管同意给钱,但红牛美国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说,红牛本无意借助广告词误导消费者。

现每人只能获赔3美元

不过,可能由于申请者太多,公司负责纠纷的一个网站自本月8日起一直处于瘫痪状态。据《每日邮报》报道,在过去24小时该网站有4600万次访问量,而且很多去申请的人并没有真正购买红牛饮料。

而正是因为有这些人的存在,如今估计赔偿金只有3美元了。而据《每日邮报》报道,最先开始每人可获得10美元现金,或者价值15美元的红牛产品。

七嘴八舌

@maorabbit:到义乌采购点塑料翅膀送给消费者不就行了吗?

@珏另:突然想到了好多人最大的梦想——有朝一日能吃上方便面包装袋上的那种面……

@呆若木鸡4321:我走了,我要去告老婆饼。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