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6000多名“走读干部”被查处
“‘郎’眼”引爆合肥,千人热捧瑶海万达
川美副教授就强吻女学生致歉
香港各界呼吁“占中”人员 尽快离开街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郎’眼”引爆合肥,千人热捧瑶海万达
瑶海万达广场投资高峰论坛圆满落幕,首批30~150㎡金街旺铺即将火爆认筹
 

郎咸平指出三大投资渠道: 股市、黄金、房地产

由瑶海万达广场主办的“‘郎’眼看合肥,投资赢未来”投资高峰论坛在此正式上演,来自全市各地的近千名瑶海万达广场新老客户及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聆听了来自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的精彩观点。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本次瑶海万达高峰论坛一票难求,早在数天前所有的入场券就已经被一抢而空,而现场的热烈反应更是超出预计。

下午2点40分左右,论坛正式开始。“财经‘郎’眼”正牌主持人王牧笛亲自担纲主持,其风趣幽默而又大气的主持风格赢得阵阵掌声。在一段精彩的芭蕾小提琴表演之后,瑶海区副区长刘剑、瑶海万达广场项目总经理顾勇分别上台发表致辞,两位分别对瑶海区的发展前景和瑶海万达广场做了大体介绍。瑶海万达广场营销副总孙镇也带来了精彩的项目解析,让台下的客户更清晰地了解瑶海万达广场。同时,中国建设银行安徽省副行长方华平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在论坛环节就当前房地产的金融政策回答了主持人的提问。

接下来,著名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精神抖擞地登上讲台,开始了他精彩的发言。郎咸平教授从世界经济大势讲到关乎我们日常生活的投资,指出老百姓三大投资渠道——股市、黄金、房地产,股市和黄金机会有限,不是高手难以取得利益,房地产则需要擦亮眼睛,只有具备好的品牌好的地段才有可能获得好的收益。

中国最佳财经节目“财经‘郎’眼”的现场版让大家大呼过瘾之余,也树立了大家正确的投资理念,而瑶海万达广场商铺也以其全城无可比拟的价值成为所有人热烈追捧的对象。与此相辅相成的是,瑶海万达广场得到这批合肥最具投资眼光人士的青睐,其必将掀起合肥新一轮的投资热潮。

首批金街旺铺即将火爆认筹 独有优势引爆全城

即将面市的瑶海万达广场首批金街旺铺以其独有的优势堪称是合肥最具投资价值的商铺。如果要买铺,首选瑶海万达广场!

优势一,瑶海万达广场位于瑶海区核心位置,其建成之后将是瑶海区档次最高、业态最全、品牌最多、规模最大的一站式消费中心,将成为区域内近百万人口和直接辐射的肥东百万人口的首选消费目的地,200万人带来的超级消费金矿任你赚,财富洪流挡都挡不住;优势二,瑶海万达广场拥有众多品牌商家,尤其万达百货、万达国际影院、万达宝贝王等主力店的加盟将会带来最火爆的人气,这些都将同时被万达商铺所拥有;优势三,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第一品牌,万达广场拥有5000余家品牌联盟,品牌租户任由选择,不但不愁商铺没人租,更是一线大牌的房东,而知名的“万达速度”也将保证瑶海万达广场能很快开业,保证您在第一时间就能收到租金。而在亚洲最大商管公司万达商管的全程运营管理之下,租金物业都将不断升值。几年下来,过上“每天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的生活也不是问题。

30~150㎡首批金街旺铺,即将火爆认筹!包河万达广场、天鹅湖万达广场先后两次在合肥掀起投资商铺热潮,当初投资的客户都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万达铺就是聚宝盆,这一次你一定不能错过!

更多详情可咨询合肥瑶海万达广场 贵宾热线:0551—67169999

还不是合肥瑶海万达广场粉丝?那就立即行动:微信查找公众号“合肥瑶海万达广场” ,微信号:“yaohaiwanda”

一千人都陶醉的样子,你看过吗?而这一幕就发生在10月11日的合肥保利大剧院——现场掌声不断响起,喝彩声不断发出。近千人都听得如痴如醉,笑声叹息声此起彼伏,更多的人则是拿出本子奋笔疾书,试图记录下台上郎咸平教授的只言片语。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