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6000多名“走读干部”被查处
“‘郎’眼”引爆合肥,千人热捧瑶海万达
川美副教授就强吻女学生致歉
香港各界呼吁“占中”人员 尽快离开街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川美副教授就强吻女学生致歉
承认酒后失当 被降低退休待遇
 

星报综合报道 昨天,四川美术学院就该校副教授王小箭餐厅“骚扰”女学生一事宣布处理结果后,王小箭发表致歉信称:“网上图片情况属实,我本人酒后的失当行为是错误的,对此给当事人的伤害和对学校的影响深表歉意,就此说声对不起,并保证不再发生此类事件。”

10日晚,有网友发布三张照片,指四川美术学院副教授王小箭在吃饭时“性骚扰”两名年轻女性。照片中三人围坐在饭桌前,中间是一位头发花白的男子,旁边各坐一位学生模样的年轻女性。照片中的男子亲了右边女性的脸、也亲了左边女性的手。上传照片的网友说,王小箭多次对两女性进行身体接触,女性有反抗,但王“一直没有停止”。

据媒体报道,当事人王小箭表示,他已退休,且这两名当事女生并非他的研究生,认为自己“没做错什么事”。他带着她们在网站实践,而他带学生实践和交流的风格就是“连说带哄”,照片就是他“哄”的时候。

12日,四川美术学院回应称:经调查发现网友举报内容属实。王小箭的行为严重违背了国家教育部、重庆市教委和学校有关教师师德师风的基本要求和行为准则,造成了严重的不良社会影响,败坏了教师声誉,损害了学校形象。四川美术学院决定禁止其参加该校任何教学、科研和学术活动,降低其退休待遇,支持学生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四川美术学院美术学系网站介绍,王小箭是四川美院副教授,著名艺术批评家,1999年开始在四川美院任教,主要承担符号学、专业英语等课程教学,招收艺术学理论、美术学系、艺术管理方向的研究生。因到退休年龄,其从2013年12月31日起退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