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正式进入“智慧旅游”时代
大货车 再占当涂路桥
好吃好喝又好玩 星报微信福利多
他做好事不要钱 他故意找茬讹钱
下周二合肥气温将进入个位数
合肥开发区居民 可就近办理失业保险业务
山东红富士苹果高价面市 成水果“新贵”
海南航空10月底开通 三亚-合肥-长春航班
合肥两款纯净水上“黑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他做好事不要钱 他故意找茬讹钱
做人的差距咋就这么大呢?
 

星报讯(记者 张崴) 人和人之间的差距在哪,有时通过一点点小事就能看出来。且看,昨天上午合肥街头发生的这两件事儿。

好心人乘摩的追失主

昨天上午9时许,合肥市南二环与宁国路交口,刘先生和往常一样步行去上班。此时,一辆电动车从他身边超了过去,但挂在车上一个包甩了出来。

刘先生见状立即将包包捡起,发现包内有800块钱现金和骑车女子的身份证等各种证件。就在刘先生准备呼喊该女子时,其已经走远,刘先生拨打了110。

事后,据刘先生介绍,他报警后发现,那名女子正好在前方一个路口等红灯。于是,他立即搭乘一辆摩的,快速追赶过去。大概追赶到南二环和桐城南路交口,终于将包物归原主。

据了解,该女子姓赵,她得知情况后感动不已,当着民警想给刘先生答谢费,被30岁的刘先生谢绝了。

“黑摩的”拦住公交车索钱

昨天上午8时许,合肥市望江路与马鞍山路交口,一辆134路公交车差点撞上前方一辆摩托车。虽然两车没相撞,可是随后又发生一系列的事,还导致道路发生拥堵。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据公交车司机陶师傅介绍,当时,他驾驶车辆准备从望江路驶向马鞍山路交口时,一辆黑色的摩托车突然变道抄到他的前面,陶师傅眼看摁喇叭无效,赶紧急刹车,幸亏没有撞到摩托车。

虽然没有撞上,但摩托车驾驶员却将车横在公交车前,然后跑上公交车对陶师傅一顿骂,并还要陶师傅赔钱,不然就不让公交走,陶师傅拨打了110。

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赶到,将摩托车驾驶员带走,经审讯得知,该男子是名黑摩托车司机,当天就想着靠突然变道讹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