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正式进入“智慧旅游”时代
大货车 再占当涂路桥
好吃好喝又好玩 星报微信福利多
他做好事不要钱 他故意找茬讹钱
下周二合肥气温将进入个位数
合肥开发区居民 可就近办理失业保险业务
山东红富士苹果高价面市 成水果“新贵”
海南航空10月底开通 三亚-合肥-长春航班
合肥两款纯净水上“黑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好吃好喝又好玩 星报微信福利多

 

星报讯(记者 戴芰荷) 9月28日中午,10余位市场星报微信幸运网友,来到位于滨湖世纪金源百大四楼的上海南翔小笼店内,免费品尝了超级鲜美好吃的小笼包。网友“大马和小马”点赞好评:“不用去上海也能吃到正宗南翔小笼了,非常感谢星报君。”

“十一”前,很多微信星粉拿到了我们送出的徽园门票,国庆长假和亲朋好友开心游园。在园区内现场关注本报微信的朋友,更喝上了由星报君亲手送上、醇厚爽口的啤酒。星报君除了每日送上新鲜有趣的资讯信息,还将推出多个好吃好喝又好玩的福利活动,赶快关注市场星报(scxb123)腾讯微信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