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组失败仍暴涨 A股仿制庄股时代?
美利纸业连续6涨停 股价飙升77.61%
沪港通将平抑两地地产股差异
2400点压力需进一步消化
霾黄色预警首发 多只环保股或将受益
什么是庄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霾黄色预警首发 多只环保股或将受益

杨晓春
 

国庆长假过后,环保股再度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中央气象台10月7日发布了下半年首个霾黄色预警,表明随着北方冬季来临,雾霾又到了高发季节,显著提升了环保股的市场关注度。随着四季度环保行业相关会议的召开,将进一步确保环保行业的市场空间和政策扶持力度,预计环保行业将进入政策蜜月期。

在具体标的选择上,齐鲁证券给出的投资组合包括:跟随水务政策动向,重点建议碧水源、洪城水业、瀚蓝环境、首创股份、国中水务;把握环保行业兼并重组事件机会,桑德环境、瀚蓝环境、光大国际和盛运股份、碧水源、万邦达;第三方环境监测企业,重点关注先河环保、宝馨科技和聚光科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