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已“暗中筹备”?
“迅哥”重回荧屏,这次演的是“九儿”
温跃渊水彩粉笔画画展昨日开展
省文化厅邀少数民族师生 观看优秀黄梅戏惠民演出
锋菲复合,张柏芝血拼发泄
黄贯中不满收入分配单飞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央视否认郎昆任春晚总导演
羊年春晚已“暗中筹备”?

北晨
 

近日有消息称,55岁的郎昆加入羊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的竞争行列。对此,10月9日晚,“CCTV音乐微说明”辟谣,郎昆参加2015年春晚总导演一事纯属无中生有。记者从央视内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羊年的央视春晚应该已经建组并开始筹备了。

早前消息称,已经55岁并且担任戏曲频道和音乐频道两个频道总监的郎昆加入春晚总导演的竞选。记者求证时,央视春晚宣传组并不愿意透露任何消息。

10月9日晚,央视音乐频道官方微博称,“近日,有媒体发布郎昆将参加2015年春晚总导演一事,纯属无中生有!郎昆现任央视戏曲和音乐频道总监。”记者从一位央视内部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央视春晚“应该已经开始筹备了”。

虽说“好饭不怕晚”,但是“十一”长假已过,央视春晚总导演的人选依然没有对外公布,这个时间也远远晚于往年。按照官方说法,羊年的除夕在2月18日,所以筹备时间延后,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刚过去的马年除夕在1月30日,比明年的除夕仅早19天,而冯小刚担任马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在去年7月12日就已经正式公布。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