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获诺贝尔和平奖
韩国海警开枪打死中国船长
国际新闻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国际新闻

 

澳发布MH370中期报告 燃油耗尽后坠入印度洋

据中新社电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9日报道,澳大利亚运输安全管理局在一份8日的最新报告中表示,MH370航班因燃油耗尽,在印度洋上空低速盘旋,最后坠入大海。

报告称,根据飞机的模拟系统,MH370在燃油耗尽后左向缓慢飞行,并以低速在海面上盘旋,最终在发动机熄火后不久坠海。

报告称,飞机的坠毁地距离目前搜索人员的搜寻地“相对接近”。此前,调查人员8日证实,对失联马航MH370航班的优先搜索区域再次向南移动。

3月8日,MH370航班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去联系,机上有239人。

在土遭劫持的3名中方人员安全获释

据新华社电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10日在安卡拉证实,今年8月在土耳其东南部遭劫持的3名中方人员已安全获释。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郁红阳与3名获释人员通电话后说,3人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情绪稳定。

中方对土方为安全解救中方人员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赞赏和谢意,并向所有对此予以支持、协助和关心的人士致谢。

8月24日,由一家中国公司承建、位于土耳其舍尔纳克省锡洛皮县的火电站工地遭武装分子袭击,3名中国工人遭劫持。

事发后,中方对此高度重视,指示外交部、驻土耳其大使馆等有关部门与土内政部、外交部及舍尔纳克省政府保持密切联系,通过各种渠道全力开展营救工作,使中方被劫持人员安全获释。

朝鲜向韩方反朝传单开火韩军回击

据新华社电 韩联社10日报道,朝鲜方面当天下午用高射机枪向韩国一民间团体在京畿道一带放飞的对朝传单开火,数枚子弹落入韩国境内,韩国军方随后开火回击。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说,当天下午2时许,韩国一民间团体在京畿道涟川一带用气球向朝鲜境内放飞传单,下午3时55分许从朝鲜一侧传来10多声枪响。韩军于下午4时50分在韩朝边境附近地区发现疑似朝方用14.5毫米口径高射机枪射出的子弹弹头,之后韩国军方于下午5时30分许向朝鲜进行警告广播,后用K-6机关枪回射了40余发子弹。

联合参谋本部还表示,韩国军方正密切注视朝军动向,并维持万全的应对态势。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