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区开饭店业主“不点头”,饭店甭想开
餐饮服务人员缺口最大 四季度将迎招工小高峰
践行核心价值 打造好人安徽
3上一篇 2014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践行核心价值 打造好人安徽
我省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 核心价值观工作经验交流会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10月10日,全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合肥举行,阜阳市委等23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当日上午,阜阳市、金寨县等6家地方党委分别介绍了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成功做法,中铁四局等6个单位以及广德县卢村等4个村(社区)分别介绍了立足自身实际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创新举措;下午,7个省直单位结合工作职能,介绍了各自行业系统和单位在核心价值观建设上的典型经验。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在第十三届“五个一工程”评选中,我省黄梅戏《小乔初嫁》等8部作品获奖,总奖数居全国第三,我省将精心组织好获奖作品的展演展播展映活动,让更多的人在艺术熏陶中感悟认同社会主流价值。

此外,我省还将充分发挥安徽红色文化资源丰富的优势,大力开展红色旅游和各种形式的瞻仰纪念活动,让革命文化和红色文化在江淮大地薪火相传。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我省好人辈出的优势,继续抓好“践行核心价值 打造好人安徽”主题实践,立足基层,强化养成,广泛设立身边好人榜,扩大基层好人选树的覆盖面和影响面,把“中国好人榜”上榜人数全国第一的好人现象,转化成人民群众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共识共为。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