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后最强冷空气周日来袭
给准妈妈送本“美丽秘籍”
吞下小枣核,一岁娃的肠子穿孔了
@资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本报联合安徽文艺出版社、安徽省妇幼保健院
给准妈妈送本“美丽秘籍”

华玲 记者 李皖婷
 

星报讯  母亲的素质决定一个民族的素质。今天上午,安徽文艺出版社将联合市场星报,携最新出版的著名畅销书作家兰心的新作《宝宝驾到》,为安徽省妇幼保健院的准妈妈送去一份集“孕期美丽秘籍+胎教心经大揭秘”于一体的精神食粮。

《宝宝驾到》被誉为“史上最有爱、最温暖、最具正能量的怀孕漫画日记”,80后畅销书作家兰心将在书中与你分享如何做美丽自信的正能量准妈妈。这本漫画可谓萌萌哒,包含孕期百科、准妈妈注意事项、孕期亲身体验、准妈妈和准爸爸爆笑窘事等,是一本让准妈妈快乐开怀又获知怀孕经验的怀孕日记。

今天上午9:30~10:30,赠书活动将在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安徽省合肥市益民街15号)门诊部一楼进行,届时将向准妈妈们赠送《宝宝驾到》,让每一位准妈妈都能成为美丽自信的正能量准妈妈。想要参加活动的准妈妈,请准时到达活动现场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