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枰对弈:紧张激烈,扣人心弦
高开华: 象棋冠军最爱乒乓球
百米大战,六人跑进12秒9
进攻大战雷鸣击沉快船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高开华: 象棋冠军最爱乒乓球

 

获得省直机关第七届运动会象棋赛领导干部组冠军的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高开华,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他不但象棋下得好,乒乓球打得也有一些名气,在书法上也颇有造诣。

在上届省直机关运动会上,高开华就参加了乒乓球、象棋两个项目的比赛,并双双获得领导干部组第三名。其实,高开华打乒乓球也快有十年了,参加过不少比赛,拿了二十多次奖。其中,在中国乒乓球会员联赛上,2009年、2013年分别在南京和阜阳拿过两次嘉宾组冠军,全国校长杯分别在厦门、长沙两次获个人全胜奖,杭州第二届国际元老杯获嘉宾组第三名。

全国业余乒乓球的“东邪西毒”中的“西毒”王茵,是北京的一位乒乓球教练,也是高开华的老朋友。与高开华一样,象棋、乒乓球都样样在行,高开华曾对记者开玩笑地说:“乒乓球我打不过他,但象棋他下不过我。”  记者 江锐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