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或坐轮椅出席婚礼
冯德伦否认向舒淇求婚 送猫作礼物定情
低价药目录发布 白云山和黄中药有51品种入选
曾拒绝好莱坞改编
张柏芝自曝 生完Lucas后流产四次
李好宣布升级当爸 Mars熟睡吐舌萌态十足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怀孕妈妈上《妈妈咪呀》引争议
张柏芝自曝 生完Lucas后流产四次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作为东方卫视《妈妈咪呀》的评委,张柏芝最近在节目中自曝了好多不为人知的往事。记者获悉,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身怀六甲的选手胡思怡现场演绎现代舞。由于舞蹈中的许多动作对孕妇过于危险,张柏芝中途便按灯终止表演,更自曝生完Lucas后流产四次。而关于节目中许多“准妈妈”登台唱歌跳舞是否合适引发的质疑,节目组也做出了回应。

据了解,当该选手表演的音乐进入副歌部分,张柏芝立即猛砸按键,当场叫停。尽管胡思怡再三强调,跳舞对自己的身体并无大碍:“我身体很好,从小到大没有生过什么病,怀第一个儿子的时候也是这么又唱又跳的。”这样的保证仍然无法让观察员张柏芝放心,她认为怀孕四个月的胡思怡不应做这样的危险动作,并用自己的经历告诫这位怀孕的妈妈,要多为未出世的宝宝考虑:“我生完大儿子,前前后后流产了四次才有第二个儿子。你永远不能控制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

而对于“准妈妈”参加《妈妈咪呀》是否合适?节目组表示,《妈妈咪呀》的舞台是向所有妈妈们开放的平台,“准妈妈”也是符合条件的群体,“‘准妈妈’也需要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我们应该给予她们鼓励和支持。”同时,节目组也就“准妈妈”表演时的安全问题作出回应,称在录制之前已跟‘准妈妈’们沟通多次:“安全是最重要的。因此根据妈妈们的情况,在录制开始之前我们征求过她们的意见,她们都愿意登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