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或坐轮椅出席婚礼
冯德伦否认向舒淇求婚 送猫作礼物定情
低价药目录发布 白云山和黄中药有51品种入选
曾拒绝好莱坞改编
张柏芝自曝 生完Lucas后流产四次
李好宣布升级当爸 Mars熟睡吐舌萌态十足
3上一篇 2014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李好宣布升级当爸 Mars熟睡吐舌萌态十足

 

日前,主持人李好通过微博宣布了自己升级当奶爸的好消息,并晒出孩子照片说道:“Mars,欢迎来我家!”据江苏卫视方面透露,李好家粉嫩会卖萌的新成员——“小火星”,性别:男,是个可爱的小伙子。昨日中午,李好的爱妻郭晓敏也转发微博表达感恩心情,觉得自己多了一个小情人、小心肝,并称自己是最幸福的人。

今年两人凭借《一站到底》双双获得中国广播最高奖项“金话筒奖”,如今又喜得贵之子,可谓双喜临门。在事业小高潮之时,晓敏也表示将来要多接触亲子类和访谈类节目,看来妈妈的职业志向也多少受到一些mars的影响。 小崔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