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看电影 选片成难题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宣布息演
三观不正 煽情过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宣布息演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2013年进行双乳切除手术,又计划拿掉卵巢,并将冷冻卵子,借此预防乳癌及卵巢癌。近来为了电影《黑魔女》宣传的她,美国时间9日却无预警宣布要结束女演员生涯,未来将转往幕后当导演。

据报道,安吉丽娜朱莉在电影《黑魔女》中以一袭黑色魔女装恐怖现身,但9日出席记者会时她则换上雪白贴身礼服,女王气场依旧强大。已经38岁的她出道21年,她表示自己很喜欢演戏,但更向往身边没有造型师陪同,能自在穿着牛仔裤到片场与工作人员打成一片的“家人”感觉。

安吉丽娜朱莉透露目前手上还有1、2部戏约,结束这些拍片工作后,就要正式卸下女演员的光环,改行当起导演,让不少死忠影迷直呼可惜。事实上,她的丈夫布拉德皮特先前也表示想在50岁时引退,因此传出这对银幕夫妻档有可能会同时退出演艺圈。

凤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