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衫军”集会声援政府反对政变
美国男子杀死妻子及宠物鹦鹉
法国检方以过失杀人 对马航失联展开调查
金正恩疑似专机首次曝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美国男子杀死妻子及宠物鹦鹉
称因为他们“话太多”,在遗书中解释其残暴行径
 

据《羊城晚报》报道 日前,53岁的美国阿拉巴马州男子罗宾·彭顿因无法忍受吵闹,枪杀了34岁的妻子及其宠物鹦鹉。

杀死妻子及宠物鹦鹉

3月10日,彭顿在其位于亨兹维尔的家中杀死他的妻子科琳·彭顿及三条狗后,试图自杀。家中的异国鹦鹉则被掐断脖子。杀死妻子后,彭顿在遗书中写道,他之所以杀死三条狗是因为妻子没有训练好它们,而杀死妻子科琳和鹦鹉则是因为他们“话太多”。

据警方介绍,他们沿着血迹走进浴室,发现其妻脸朝上躺在地板上,衬衫被扯掉,死于明显的头部重伤。调查人员称,其妻遭三次枪击,头部被煤油加热器反复敲打,头骨断裂。警察还在浴室发现了昏迷的彭顿和一些混有朗姆酒的氢可酮,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

遗书中解释其残暴行径

彭顿在其遗书中解释了他的残暴行径。他说房间里有很多的血,那是他割下妻子鼻子时,妻子身上流下的血。

他还承认,在毒打完科琳后,将其拖到浴室,枪杀了她及三条狗。同时,在遗书中他还威胁了辞退他的老板、科琳的前夫以及他的继子(即科琳的亲生儿子)。在遗书中,他对他的行为道歉,说这一切“不是科琳应该承受的,但却是她想要的”。

出院后彭顿向警察详细讲述事情的经过。那天他看到妻子发给朋友的短信,称丈夫回家才几分钟就“一直在讲废话”。他还告诉警察,他以前也会殴打妻子,但不经常,因为他不喜欢打人。

警察说,彭顿哭着承认杀死妻子的时候,不但没有丝毫的懊悔之心,还发誓会继续进行报复行为。有消息透露,彭顿曾在上世纪80年代因为强奸、鸡奸、攻击他人和有伤风化等罪名入狱服刑。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