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红衫军”集会声援政府反对政变
美国男子杀死妻子及宠物鹦鹉
法国检方以过失杀人 对马航失联展开调查
金正恩疑似专机首次曝光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法国检方以过失杀人 对马航失联展开调查

 

据新华社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马航370航班失联两个月之后,巴黎检察院日前以过失杀人对这一事件展开司法调查。

报道说,因马航370航班客机上有法国乘客,巴黎检察院早在3月11日即客机失联3天后就开始初步调查。5月7日正式展开司法调查的主要原因是飞机从失联到发出报警之间有4个小时的时间差,按照有关法律和航空规定,这不符合谨慎和安全义务,造成过失杀人。

法国专业处理航空空难的律师贝勒卡夫表示,目前马航370航班遇难乘客家属已经可以对失踪航班所属航空公司提起诉讼,但随着搜寻工作进一步展开,也有可能出现航空公司以外的其他事故责任方。

3月8日,马航370航班搭载227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从吉隆坡国际机场起飞,前往北京,起飞后不久失联。

墨西哥发生6级地震

目前尚无人员伤亡

据新华社电 墨西哥南部格雷罗州当地时间10日凌晨发生6.0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道。

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消息,震中位于格雷罗州特克潘-德加莱阿纳市以西7公里处,震源深度约35公里。

墨西哥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东部以及太平洋、北美洲等多个板块的交会处,该区域是全世界主要的地震高发区之一。

乌军警在东部地区

击毙20名武装人员

据新华社电 乌克兰内务部长阿瓦科夫9日说,当天在乌东部顿涅茨克州马里乌波尔市开展的“反恐行动”中击毙约20名武装人员,俘虏4人,军警方面有1人死亡、5人受伤。

阿瓦科夫在社交网站“脸谱”的个人网页上披露说,约60名武装人员9日企图攻占马里乌波尔市警察局,与警方发生交火。乌克兰军方和内务部特种部队闻讯派兵增援。在交火中,大部分武装人员被消灭,其余人员则扔下武器逃入居民区。

乌东部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的民间武装8日先后决定,不推迟原定于11日在两州举行的地方独立问题公投。此前,俄总统普京表示希望公投推迟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