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新专辑《敏感者》发布
《天天有喜》雷翻观众 陈浩民:收视好不怕“被骂”
蒋梦婕被爆与何晟铭秘恋
话剧《石乡党魂·柯增华》合肥上演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7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天天有喜》雷翻观众 陈浩民:收视好不怕“被骂”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由陈浩民、陈紫函等主演的古装魔幻神话剧《天天有喜》于近日在电视银屏和爱奇艺同步播出,记者发现,该剧在迅速掀起收视浪潮的同时,也引发了观众的各种吐槽。据不少看过该片的观众表示,尽管该剧取材自古代经典神话故事,但剧中融入了许多新潮流行的网络语言,主角陈浩民常常用现代的流行歌的歌词直抒胸臆,陈紫函一本正经地口吐英文,称“我哪里hold得住”,雷人词汇让人吃不消。

虽然有人认为该剧“雷点、槽点”太多,亮瞎自己的“钛合金狗眼”,但主演陈紫函却在微博称“雷不死你不下档”,陈浩民则表示他不怕“被骂”,“骂的声音越多表明收视越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