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新专辑《敏感者》发布
《天天有喜》雷翻观众 陈浩民:收视好不怕“被骂”
蒋梦婕被爆与何晟铭秘恋
话剧《石乡党魂·柯增华》合肥上演
下一篇4 2013年7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李代沫新专辑《敏感者》发布

记者 孙婷
 

星报讯  昨日下午,当然娱乐旗下歌手、《中国好声音》第一季选手李代沫携个人新专辑《敏感者》亮相上海。出道不足一年,李代沫就已推出了28首金曲,成为最多产的“年度好声音”。发布会现场,那英、庾澄庆、张惠妹、汪峰四位第二季好声音导师,集体通过VCR为李代沫送上祝福。

李代沫的唱功创造了新生代歌手的奇迹,不足一年的时间里,他已经推出了28首单曲。每支单曲都会迅速成为各大排行榜的冠军单曲,甚至频繁包揽三甲位置,在华语歌手总搜索排名中同样名列前茅。

经过半年时间精心筹备,李代沫终于推出了自己真正意义上的第一张全创作专辑《敏感者》。不同于之前对别人歌曲的演绎,他在这张专辑中融入了自己对成长与爱的看法,细腻敏感的他也把自己的爱与痛都融在歌声里,或孤独或咏叹,或冷静或疯狂。在歌曲背后也是李代沫的成长感言,他说:“我们都成了渴望被爱的孤独症患者,经历之后,我们才会发现,孤独没那么可怕。”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