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5亩小地块昨日很抢手
去年内地电子商务成交7.85万亿
安徽传统炒货业搭“时尚快车”
我省券商降低门槛唤醒“休眠”客户
安徽设肉储库平抑肉价
方圆支承、古井贡酒“豪买”理财产品
10亿2013年合肥工投债遭疯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方圆支承、古井贡酒“豪买”理财产品

记者 丁林
 

3月20日晚,上市皖企方圆支承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使用不超过4000万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记者昨日统计发现,不仅方圆支承,顺荣股份也抛出了8000万购买理财产品计划,古井贡酒则将“豪掷”12个亿投资理财产品。

“上市公司将自有的短期资金通过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获得相对稳定的收益,并不少见。”东方证券合肥望江西路证券营业部副总经理孙智磊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分析,两个原因导致购买理财产品比较活跃,“首先是上市公司的投资范围和品种的限制政策有所放松”;其次,目前的经济环境,在保证资金安全、流动的前提下,投资金融性的理财产品是上市公司最好选择。

对于上市公司的大额资金“奔向”银行理财,孙智磊也表示,这从侧面反映出整体经济形势和行业投资不景气的情况下,上市公司缺乏更好的投资项目来保证投资收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