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女子刀片架脖与民警对峙4小时
被面包车撞上 轿车却“带伤”走了
汽车南站新增5个方向班车
骨质增生等手术 不列入新农合报销补偿范围
“大水缸”边7村民组将搬迁
酒后投宿旅社再也没起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被面包车撞上 轿车却“带伤”走了

星级记者 张敏
 

星报讯  昨夜22时许,省城北一环与亳州路交口南侧岔路口上,一辆面包车因避让横穿马路的行人,驾驶人一时慌张,将油门当刹车导致车辆失控,撞上路边停靠的一辆现代轿车,导致两车受损严重。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面包车在撞上轿车后,方向再次失控,直至撞上路边的行道树后,才勉强停下,车头受损严重,地上散落了大量零部件。而那辆轿车则在巨大撞击惯性下,向前推行了五六米远,幸亏当时无人在车内,未造成人员受伤。轿车上驾乘人员很快赶到,目睹爱车车尾严重变形后,唯有心疼和惋惜。

据面包车驾驶人称,他是一名上路才半年的新手,在拐弯上北一环时,遇上一名横穿马路的行人,情急之下,自己竟慌乱猛踩油门,导致车辆失控发生连环相撞。

被撞的轿车半新,未悬挂车牌,并违规停靠北一环车道上。几分钟后,轿车驾驶人上车后,索性直接开车离去,“本打算通过保险公司处理赔偿事宜,但对方就直接走了,让我怎么处理?”对方的反常,让面包车驾驶人有些不解。目前,交警已经介入调查。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