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女子刀片架脖与民警对峙4小时
被面包车撞上 轿车却“带伤”走了
汽车南站新增5个方向班车
骨质增生等手术 不列入新农合报销补偿范围
“大水缸”边7村民组将搬迁
酒后投宿旅社再也没起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女子刀片架脖与民警对峙4小时
疑为女子不肯离婚要见丈夫,但丈夫始终不露面
记者 张崴
 

昨日下午,合肥北二环与新蚌埠路交口华侨快捷宾馆内,一名女子持刀片割伤自己手腕,又将刀片架在自己脖子上。口口声声称要见丈夫一面。可是,其丈夫始终未出现。直到19时许,女子才被劝开将手中利器放下。

女子持刀自残

记者闻讯赶到宾馆时,在4楼的一个小房间内,已经聚集了大批警力,一名女子坐在床上,手持刀片架在自己脖颈上。记者看到,该女子年龄不大,其右手腕处有个伤口,血顺着胳膊到在床上。

“姑娘,有什么想不开的,有事好商量,你这么乱来,事情也解决不了啊。”在场的民警不停地劝说着。可是,该女子始终无动于衷,“我就要见他一面,你们别靠近。”说话间,女子见有人试图上前,她立即挺起腰板,握紧刀片。看到女子情绪激动,民警只好退让。

不肯离婚 女子做出傻事

据宾馆服务员介绍,当天中午,总台接到该女子打来的电话称,自己快要死了。挂断电话后,宾馆工作人员急忙跑到女子所在房间,“当时,她右手腕处已被割破,鲜血不停地流。”看到眼前一幕,宾馆人员试图上前帮她包扎伤口时,女子立即又将刀片架在自己脖子上。

从女子登记开房记录上可以看到,该女子姓周,28岁,巢湖人。3月20日晚入住。对于女子为何做出此举,宾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她丈夫要离婚,她不肯,住进宾馆后想要约丈夫前来再商谈下。可是,其丈夫一直不肯见她。”

“她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得知女子这么做就是要见其丈夫,宾馆工作人员按照女子提供的号码拨通了其丈夫的电话。然而,电话另一头却说了一句:“她爱什么样就怎么样。”说完后,电话便挂断了。

无奈之下,宾馆工作人员只好拨打110和120,下午2点30分左右,民警和急救人员相继赶到。随后,民警又多次与其丈夫联系,可是,该男子就是不肯出面调解。看着眼前的场景,民警只好劝说该女子,然而,经过多名警察连番上阵劝说了近4个小时,女子始终不愿放下刀片,态度十分坚定。

据该女子介绍,她和丈夫生育一子,可是丈夫却要提出离婚。“为了孩子我绝不答应,如果他不来我就死给他看。”女子说道。

直到19时许,女子终于被劝开,主动放下手中利器。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包扎。据医生介绍,该女子伤情不是很严重,但是,4个多小时一直保持一个动作,连一口水都没喝,其体力透支较大,需要在院观察一段时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