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安徽首本“自驾游护照”昨日亮相
市民踊跃捐衣,多家小学发出倡议
小便如墨汁,舒城老汉天生“黑尿”
上千只鸭子高速“散步”
硼砂加上面粉就是烫面
银行女经理“揽储”还赌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金寨三胞胎6年没添过新衣”反响热烈
市民踊跃捐衣,多家小学发出倡议

胡晓青 星级记者 张火旺
 

昨日,本报刊发了《金寨三胞胎,6年没添过新衣》一文,引起了不少读者的同情。本报官方微博也引发了网友的广泛互动,读者和网友们纷纷致电表示,将把适合的旧衣洗干净,再送到报社。

昨日上午,合肥市民唐女士第一个送来一大包八成新衣物,唐女士将其叠得很整齐,“衣服虽是旧的,但这样送才体面,才能感受到我们的心意!”

家住宁国路的应先生放弃中午休息,赶到报社送上旧衣服。

一名八旬老大爷看了报道后,送来三百元钱,不肯留下姓名,他说,如果要登记,就写上“星报老读者”吧。

报道更是引起了省城青年路小学、和平小学、马岗小学等学校老师的关注,他们提出倡议,号召学生们捐出多余的文具和不穿的旧衣服。

衣虽旧,情却深。你家有六至十岁儿童的旧衣服吗?你有心愿帮扶这个特困家庭吗?如果你愿意奉献一份爱心,请致电本报热线:18656151052,或直接将旧衣服送至合肥市永红路10号市场星报二楼热线部,你的行动将温暖整个春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