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市场四大看点值得期待
弹簧论预示股指很快将收复失地
四主线把握一季报行情
“两会”行情有望来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3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弹簧论预示股指很快将收复失地

吴国平
 

股期时代迎来第608个交易日。主力合约大幅反攻,选择在大部分人认为会跌甚至暴跌的日子,呵呵,玩的就是博弈,估计让空头有点措手不及了,再涨涨就不知道怎么办了,急涨如期迎来,接下来,第一目标就是收复前期的所有失地。

上证指数跟随股指期货大涨,量也放出来了,选择在这个时点发起猛烈攻击,其实就是抓住大部分人的那种预期,以为转融券正式开闸市场就一定跌,前期也谈到,非也,反倒可能引发更大上涨,因为你只要敢融券,多方一样可以逼死空方,最终空杀空结合多方本身的力量,那行情才壮观呢。市场不跌反涨其实就是很好的一种警示,警示空方小心做空做到最后自己反过来杀自己人。

盘面上,地产继续反弹,而且是大涨,弹簧论的思路又一次得到市场最好的验证,看看万科和保利地产吧,这是什么涨法,没错,就是一种V形反转的模式,很多时候洗盘后的再反攻就是这样的。想想,银行和地产如此联袂上攻,试问股指能不大涨吗?

剩下的非权重股也依然精彩,倒是贵州茅台创出了近期调整的新低,显然结构化的博弈也依然在推进着。可以说,现在的市场,关键依然是个股,抓到牛股比什么都重要。

总之,市场已经如期进入急涨阶段,接下来就是要渐渐不经意突破前期谈到的2450点这一阶段性形态的颈线位置了,我们拭目以待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