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开创资本市场发展新局面
政策呵护市场 股指止跌企稳
“三金”入市 证监会释放积极信号
多重利好触发两会维稳行情
下一篇4 2013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省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提出要完善监管提升服务
锐意开创资本市场发展新局面
5年来辖区累计融资总额超过1千亿元 上市公司总数达78家,居全国第十
本报记者 王贤松 杨晓春
 

2月27日,安徽省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证券期货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及2012年全省资本市场监管发展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基本理念,研究部署了2013年重点工作。

会上,安徽省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方向瑜同志作了题为《完善监管 提升服务 锐意开创我省资本市场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5年来,辖区累计实现资本市场融资1010亿元,占历年融资总额的65%。新增上市公司26家,增加50%。新增证券营业部93家、证券投资者账户数88万户,分别增长143%和71%。新增期货营业部24家、期货投资者账户数5.48万户,分别增长2倍和11倍。目前,辖区上市公司总数达78家(另有3家过会待发),居全国第十;其中,中小板公司家数居全国第八、中部第一。证券公司2家、期货公司3家,证券营业部158家、期货营业部36家,各类中介服务机构体系健全。

方向瑜局长明确了今年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加快发展辖区多层次资本市场。二是坚持依法监管,着力促进市场主体规范运作。三是坚持放松管制,大力推动行业创新发展。四是坚持防范化解风险,积极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五是坚持完善监管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监管服务效能。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