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只要你能想到的,它都能“打印”出来
古董店老板租房盗古墓
男子性侵继女致其怀孕
安徽春耕“变革”进行时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男子性侵继女致其怀孕

吴纯峥 记者 张发平
 

星报讯  无良继父朱某对继女性侵多年,致其怀孕。昨日,马鞍山市花山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对朱某实施逮捕。

被害人李某某年幼时父母离异,跟随母亲一起生活。两年后,其母亲与刚从劳改农场释放回来的犯罪嫌疑人朱某同居。朱某对亭亭玉立的李某某动了邪念,一天趁其母亲上夜班不在家,奸污了年幼的女孩,事后还威胁孩子:“如果告诉其他人,就杀掉你全家!”

年幼无知的女孩不敢告诉母亲和他人,迫于无奈,她经常找各种借口东躲西藏。即便这样,每隔几天,朱某便强行与其发生一次性关系,直至两年后女孩怀孕被其母得知。母亲没有告发朱某,而是悄悄带女儿去堕了胎。2012年6月,在女儿的强烈要求下,母亲与朱某分手。

2013年1月22日晚8时许,朱某准备再一次对李某某实施性侵,女孩大声呼唤10岁的弟弟,让他打电话给母亲。惊恐的弟弟找不到电话,便通过QQ向表姐一家求助。姨夫一家迅速报警,警方随即赶往现场,将朱某抓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