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固定资产贷款 将有“绿色通道”
D3012次动车滞留六安7小时
为录火车声音 男子险遭不测
家用电器成投诉焦点
农补被扣?快拨12358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为录火车声音 男子险遭不测

汪和兵 国庆 记者 王汝华
 

星报讯 2月26日,由合肥开往东莞东的K1029次列车即将驶进天柱山站。一中年男子来到铁轨边,为抢录火车呼啸而过的声音,竟然在火车飞快驶来时,在铁轨边用手机录音。声音录到了,但也险被火车撞到,幸好司机发现及时,采取了紧急措施。

原来,这个名叫小杨的男子自幼就对各种声音有兴趣,铁路民警发现他时,手机内还有各种汽车发动、动物鸣叫等声音。当日,他从亲戚家串完门,只身来到铁路上,用手机录制火车飞驰的声音。一趟速度较慢的火车过去后,他对自己录制的声音不满意,继续等候下一趟火车,想录一趟更快的火车声音。

这时,恰好K1029次列车从远处驶来,速度较快,他赶紧拿起手机在铁轨旁准备录音。火车司机发现前方有一人离铁轨很近,紧急采取了措施,避免了一起铁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铁路民警提醒广大群众珍惜生命,不要在铁道线路上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