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抄底时机何时到来?
住房公积金入市 研究准备工作已启动
越是动荡接下来就越有行情
耐心等待大盘抛压减弱
二季度转向防御品种
“做空时代”远未真正到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二季度转向防御品种

 

我们此前对本轮行情的判断是“一鼓作气,高举高打”,但可持续性不会很好,高点可能出现在春节到两会这段时间内。我们认为当前本轮上涨的指数层面的主升浪已经基本完成,但指数在未来一两个月内也不会持续下跌,而更可能是一个高位反复震荡并最终形成M形头部的过程。

由于未来一两个月内市场仍处于资金面依然宽松,但政策预期下降的局面,所以即便指数表现一般,板块个股行情可能依然非常活跃,因此属于A股可投资的时间段。而市场真正向下调整的开始,仍要视房价和物价的上升速度以及所引发的社会舆论反弹情况而定,我们预计出现在二季度中后期的可能性比较大。

对于未来1到2个月时间,我们建议投资者可以逐步开始减少金融地产和前期涨幅较大的早周期板块的配置,而转向配置一些题材概念、高送转、高成长的股票。二季度之前仍处于市场流动性宽松和政策预期相互博弈的过程中,而从二季度开始,可能会看到更明显的迫使政策紧缩的压力,因此建议投资者应该进一步转向防御性的品种,比如前期滞涨的消费零售和白酒等板块中估值较低的个股。 中金公司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