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热气球爆炸19名游客遇难
郑烘原将出任朴槿惠政府首任总理
贝卢斯科尼不排除与中左合作组阁
国际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贝卢斯科尼不排除与中左合作组阁

 

据新华社电 意大利大选结果26日基本明朗,由于各方在参议院席位均未过半,新政府组阁陷入僵局,中右翼领袖贝卢斯科尼表示不排除与中左翼联盟合作组阁。

截至26日意大利境内投票统计结束,中左翼联盟在众议院以微弱优势领先中右翼联盟,将负责组阁。但由于淡化意识形态的“五星运动党”在参议院强势崛起,获得超过50个议席,中左翼和中右翼都无法在参议院赢得多数席位,一旦组阁失败,不得不重新举行大选。

中右翼领袖贝卢斯科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重新大选“没有意义”,是否与中左翼结盟需要仔细考虑,意大利需要一个政府,但“有些人得作出一些牺牲”。

中左翼联盟最大党派民主党发言人恩里科·莱塔25日在参议院选举初步结果公布后表示,为了对意大利和整个欧盟的前途负责,民主党不希望重新举行大选,希望总统能够在关键时刻化解各党派分歧,形成带领意大利走出危机的执政联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