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即日起开展全年性打假行动
大别山深处的便民“小银行”
摩托连闯三关撞飞交警
七旬老人“刮胡须”死亡
高一学生开学首日刺死室友
沿着老乡绘制的“秘密地图” 无证“骑手”骑到了交警跟前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高一学生开学首日刺死室友

记者 李世宏
 

开学第一天,本该是新年同学快乐相聚的时候,可是在六安市内及寿县发生了两起悲剧,悲剧导致两人死亡,多人受伤。

据六安市特警三大队民警介绍,25日17时许,该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六安市皋城路田家炳实验中学内有人被刺伤。

办案民警赶到案发现场的宿舍楼时,看到一名男生瘫坐在地上,脖颈处有约15厘米长的伤口。民警立即通知120急救中心前来抢救,并封锁现场搜寻犯罪嫌疑人。最终,在一间寝室里将满身血迹的犯罪嫌疑人金某抓获。

记者从六安市金安区委宣传部了解到,事发当日17时许,刚刚开学的田家炳中学高一学生金某和马某在寝室因摩擦发生争吵、扭打,金某用刀刺伤马某颈部动脉,最终,马某因失血过多,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金某出生于1994年,系六安市金安区施桥镇人,父母在外打工,将其委托给舅舅照顾。受害人马某今年17岁,两人是室友关系。

又讯 2月25日上午,在寿县一中新校区附近的一个交叉道口发生一起悲剧,一辆跑上海的长途大巴,与一辆载着学生去上学的小型车相撞。事故造成一名女学生当场死亡,多名学生重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