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即日起开展全年性打假行动
大别山深处的便民“小银行”
摩托连闯三关撞飞交警
七旬老人“刮胡须”死亡
高一学生开学首日刺死室友
沿着老乡绘制的“秘密地图” 无证“骑手”骑到了交警跟前
3上一篇 2013年2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沿着老乡绘制的“秘密地图” 无证“骑手”骑到了交警跟前

周明助 记者 王涛
 

沿着老乡给自己绘制的“秘密地图”,专挑小路避开交警检查,一名无证摩托车“骑手”,居然从湖南衡阳到江苏吴江千里走“单骑”,结果被绩溪交警查获。

2月25日20时20分许,绩溪交警大队扬之南路执勤点民警对一辆无牌的普通二轮摩托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是一辆性能极好的力帆150型公路距本式“跑车”,并且驾驶人的一身行头也像一名专业的“骑手”,但却无法出示驾驶证。

民警依法将这名“骑手”带回警队进一步调查。这时“骑手”显得有些局促不安,一个劲地说好话,称自己姓周,是湖南衡阳人,急着赶到江苏吴江上班,希望民警行个方便。民警对这名“骑手”进行网上查询,发现其根本未办理过驾驶证。

湖南衡阳到江苏吴江足足千里之遥,居然无证驾车!此时“骑手”拿出了几张信纸绘制的“地图”,更让民警感到哭笑不得。原来,周某听信了和他一起务工的老乡的话,说从江苏吴江到湖南衡阳的路线基本是小路多,一般不会有交警查车,还给他绘制了一幅专从小路跑的“秘密地图”随身携带。过年前,由于回家车票一票难求,他凭着朋友帮忙绘制的“地图”一路畅行,顺利地从江苏回了湖南。年后,他又“按图索骥”千里走单骑,不想被夜查的绩溪民警查获。

警方依法对周某处以罚款500元并拘留三日的处罚。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