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教育,切莫被“廉价服务”迷了眼
爱在其中
刮风了
3上一篇 2012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刮风了

付恩浩
 

星期六,风就开始了,刮个不停。

树儿是认可的,阵阵有节奏地点着头;守护在窗前的窗帘,似乎也不像往日那么平静了,起伏不定地摇来摇去。

风也带来了许多平静,那把漂亮的木质羽毛球拍和火车牌的篮球都比平时收敛了不少,躺在那里连吱都不吱一声;摆放在门口的皮鞋也不大愿意动了,乱七八糟地横竖放着。

爸爸妈妈在床上打鼾,很安静。门铃也安静得很。往日来报到的人今天也不知道被风刮到哪儿去了,没了他们,我也很安静,只有一个人对着作业本发呆。

星期天的早晨有安静,也有不安静。不安静的是开学后紧张的学习生活,安静的是已经被风刮走的寒假。

爸爸妈妈:今天整理书橱时无意中翻出儿子小时候的周记,看着看着,儿子上小学时那懵懂的神情、可爱的小脸又生动地浮现在我的眼前,而今儿子已经是一名个头比我高的南京师大的大学生了。一时百感交集,忍不住把他的这篇小文章打印出来,并想对儿子说:孩子,爸爸妈妈不奢望你今后大富大贵(你曾给自己起名:付贵),唯愿你这一辈子健康、平安、幸福!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