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大王》上演吊丝奋斗史
那英:不会被导演 左右我的耳朵
下一篇4 2012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面包大王》上演吊丝奋斗史

实习生 刘璐璐 记者 孙婷
 

星报讯  完全超越同题材电视剧《大长今》、号称2010年韩国最火国民剧的《面包大王》,将于7月29日登录安徽卫视海豚星光剧场全国首播,没有大牌明星加盟、没有激烈的打斗场面、没有演员的绯闻炒作,这部可以说是“三无产品”的韩剧凭着励志的故事和感人的真情在韩国本土创下40%的惊人收视率。

《面包大王》讲述了上世纪70年代首尔名门望族的——巨星家族内部用真假“太子”来争夺家族财产的阴谋故事。剧中主人公经历了爆炸、失明、失去味觉、爱人变心等一系列打击和挫折,上演了一场吊丝奋斗史,最终完成逆转。这个发生在韩国面包世家里的现代版“狸猫换太子”,不仅融入了旧版故事里的狗血、催泪剧情,发挥了恶毒后妈的强大势力,还讲述了后辈们纷繁复杂的多角恋爱关系,让整部剧像是添加了各种材料的面筋,在时代背景的烘烤下,观众最终能体味出何种滋味的面包,将会因人而异。

剧情不仅集聚了争家产、私生子、恶后妈、四角恋等元素,剧中的大小演员表现也十分抢眼。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