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大王》上演吊丝奋斗史
那英:不会被导演 左右我的耳朵
3上一篇 2012年7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那英:不会被导演 左右我的耳朵

记者 孙婷
 

《中国好声音》已播出两期,每期那英老师都有出人意料的举动,博得满堂喝彩,那姐的真性情感动了无数观众。对于荧幕上各种励志草根选秀类节目,那英从来都不轻易“露面”,而这一次,她在每期中都赢得了众多学员的追捧,甚至成了这档节目的核心人物。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那英首次谈起了节目背后的故事。

记者:当初为何想加入这个节目?

那英:节目组第一次找到我的时候完全没有兴趣,只是很礼貌地挂了电话,后来制作公司的田总又多次打电话给我,他的游说不是在讲大话,而是直言要害,跟我谈论当下的中国乐坛缺乏什么样的励志节目,找什么样的导师才真的合适,这激起了我的兴趣,因为我想知道到底是怎么个不一样法。

记者:还有其他方面原因吗?

那英:我觉得刘欢一向是比较谨慎的,我拿不定主意就“瞄”着刘欢,如果刘欢没答应,那一定有问题,结果刘欢特热情高涨,于是就知道这事儿成了。

记者:节目开始录制后,有没有出现让您担心的事?

那英:刚开始心是悬着的,害怕偏离励志音乐节目轨道,怕学员“痛说革命家史”,甚至还曾中止录像两小时。经过短暂的磨合,双方的合作越来越轻松顺畅,越录越开心,就讲怎样快乐地学做音乐,快乐地有梦想,别让人扭曲了。

记者:从节目来看,您应该是最为抢手的导师,对此您怎么看?

那英:以前从没有想到自己会为某档电视节目失眠,但在最近的录制过程中,我失眠了,睡不着,就想着怎样“养活”人家。既然拍了就不能误人子弟,思考怎样培养他们。我不会被导演左右我的耳朵,其实班里学员个个兵强马壮也并不是好事,如果全班都是赵露、都是张玮,那英班成为死亡小组,那我也会死的很惨,这也是我转身很慎重很纠结的重要原因。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