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丫邓琳琳 入围伦敦奥运
守护神!圣卡西
欧洲女色
欢聚竞彩店 乐享欧洲杯
10元机选博中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守护神!圣卡西
要是没有他,卫冕冠军险些出局
 

星报讯 形势错综复杂的C组,在本轮比赛之前,无论是一马当先的西班牙,还是担心被作死的意大利,又或者说仍保留着出线希望的克罗地亚,都有可能在经过了90分钟的鏖战之后出局。

上半场第35分钟,卡萨诺的头球帮助意大利人早早取得了领先,不过,这一球的领先优势并不能确保他们的出线,虽然他们暂时处在了即时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是只要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打成1:1的平局,那么淘汰的仍将是意大利人。形势稍好一些的是西班牙,不过他们也没有笃定出线:万一克罗地亚在比赛中“偷”一个进球,以1:0的比分从西班牙身上“偷”得一场胜利的话,那么最终的结果将是意大利和克罗地亚携手出线,卫冕冠军西班牙重蹈2天前俄罗斯队的覆辙。

事实上,上述这一“危言耸听”情况还真有可能出现。那是当比赛进行到了第59分钟的时候,克罗地亚发动反击,摩德里奇从右路带球插到禁区边缘之后轻巧扣过了皮克,随后一脚极富想象力的外脚背搓传传到了门前,包抄的拉基蒂奇近距离头球攻门,说时迟那时快,门神卡西利亚斯飞身一挡将球扑出,然而布斯克茨的解围球并没有踢远,皮球又回到了拉基蒂奇区域,后者在已经倒地的情况下又一次做出了头球攻门,最后被另一名西班牙后卫解围。

场边的克罗地亚主帅比利奇见势后仰天长叹,懊悔不已,的确,这是克罗地亚全场最有威胁的一次打门,要不是卡西利亚斯的神勇,或许出线的将是克罗地亚。他们距离晋级仅仅只差1个进球,或者只差几厘米。事实上只要克罗地亚人把握住这次机会,那么无论本场比赛最终的结果是1:0还是1:1,出线的都将是克罗地亚。(若1:0克罗地亚与意大利晋级,若1:1克罗地亚与西班牙晋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