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小丫邓琳琳 入围伦敦奥运
守护神!圣卡西
欧洲女色
欢聚竞彩店 乐享欧洲杯
10元机选博中万元
下一篇4 2012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体操队奥运名单确定
安徽小丫邓琳琳 入围伦敦奥运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安徽体育迷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了。昨日,中国体操队伦敦奥运会参赛人员选拔小组确定了男女队各7人的奥运名单,安徽名将邓琳琳率先入围主力参赛阵容。

经过全面、认真的衡量和考虑,在昨天上午举行的中国体操队伦敦奥运会参赛人员选拔小组会议上,中国体操队男女各7人的奥运名单(替补各两人)确定。

男队方面,初定的五名主力队员是邹凯、张成龙、陈一冰、滕海滨和冯喆,替补为郭伟阳和严明勇。女队姚金男、眭禄、邓琳琳、黄秋爽四人率先入围,何可欣、江钰源、谭思欣将争夺第五人位置。这一幕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很相似,当时眭禄和邓琳琳之间的选择也是在最后一刻才揭晓。名将程菲由于上周在训练中受伤,遗憾无缘奥运。

据悉,这14名队员将于下月先期抵达北爱尔兰备战,然后最终确定10人名单,前往伦敦参加奥运会。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